搬家记

还没真正搬到新家前,我们已经开始住在新家,这绝对不是享受。差不多整个星期都在油漆。在油漆的过程中,倒发生了蛮多的趣事。

油漆的时候,我遇到一排的蚂蚁。这些蚂蚁赶也赶不走,喷杀虫剂也没有用。所以不管啦,直接刷了,连同蚂蚁一起油漆啦。蚂蚁葬身在墙壁上也不错,哈哈。很少机会干活的我们就是笨手笨脚的,漆天花板的时候总会把油漆滴在地上。之后再由自己或其他人踩到,结果脚底都是……还好洗的掉。

还有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很认真地做事。整个空间的任何角落都不放过。后来。。。。越来越敷衍。看得到的地方、接触的到的才上漆。

还好,爸妈选的油漆是无味的,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怎样闷在一个房间内呆好几个小时!我父母当然不要紧啦,负责油漆的可是我们这几个小瓜呀。还好是无味的,要不然长时间嗅臭臭的油漆味会变得脑袋不正常呢,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还有经过这几天不断地油漆后,我得到了一个心得,油漆一点都不好玩!整天都在油漆,差一点要KISIAO了!

终于来到了搬家的那一天晚上,凌晨2点罗厘从旧屋开始往新家启程。这还是我第一次通宵呢!等到祖先的灵位摆好后,我才可以进屋。基本上,我什么东西也没帮忙搬,都是别人在忙。经过一番干劲后,东西也整理的七七八八了,搬家就这样大功告成。

来到我家来参观的人都说我家很多颜色。是的,单单厨房用了3三种颜色,我房间2种,其他房间或空间,颜色各有各的。啊,没办法,我父母没有策划好要漆什么颜色,结果就买了5种不一样的颜色——囧。





好了,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