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这么一个“朋友”
不过在这里我想分享一些东西

许XX是我一直都是我中学同班同学,我们算的上是朋友吧,不过不是很亲密。
同样的,毕业后,我们都成功申请进师训,不过不是同一间。
我们所修的主科也不一样(幸好……呵呵)

不过学院必修科是一样的。
所以呢,她每一次考试前都会给我信息

“你有EDU TIPS 吗?”

一句再也熟悉不过的字眼

我们聚会没联络,生日没互传祝贺语,新年没有互拜年
基本上都没有什么联络,
为什么偏偏只在考试期间才找我呢?
有tips 我会给啦,你有的话你会给吗?
不过我也不期望你会给啦,毕竟是TIPS嘛,十个有九个不准的

我想,
你这个人心机不简单,虽然我明白每个人都有心机
需要帮忙的时候,多遥远的、陌生的,都有办法找到
在同样的诗巫,聚会时见面也谈不上什么话
毕竟我们已经不熟悉了
不知道我们还是朋友吗?

不过是朋友的话
我想我们的对话不单单是TIPS吧!

于是这一次信息
我回了这样的话

“每次你send来的信息,提醒我要考试了,呵呵!没有”

毕竟我真的没有嘛!
其实我想这样写的
“每一次你send来的信息,都提醒我考试到了,谢谢你。不过我这次真的没有小抄”
比较客套,XD

我不清楚对方收到这有点“无礼”的话
会有什么感受
只是要你明白


朋友

不是给你这样利用的。
虽然只是TIPS这一回小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