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动漫

我擅长什么?

动漫ANIME游戏下载卡通
我被人标签了这些,完了……






哼,没错!以上所列出的真的是我的“长处”,呵呵呵。



(动漫:死神,bleach)
PS: 网上像样的图片还真难找,我其实想找综合多种动漫的

观赏动漫,唯一随着年龄的增长,丝毫未减的兴趣

当我写这些文章时,我的心情显得很HIGH。
我决定了在这个大假期内设一个专门介绍动漫的部落格。

我决定不是以百度上大量如垃圾一般的介绍,而是

以我的角度看待这些动漫
以我的角度评价这些动漫
以我的角度说出观后感想
以我的角度推荐我喜欢的

所以这个闲空假期的任务,设一个动漫网站。
可以的话,我的目标是介绍超过100部动漫,所以平均假期的每一天要更新3部动漫。

我有想过,这会不会是考试前啃书到头脑短路而发的“馊主意”?
我也了解自己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OR
或许将来我会这么认为,“我为什么这么幼稚,哪里好看,笨到还去设什么动漫网!”

所以在此写下这一篇,希望我能够持之以恒(不像上一次我介绍BARN BUDDY,FACEBOOK游戏玩了一阵子就不玩了,还一派胡言说坚持),提醒以后的我要为现在充满热诚的我而不放弃。

今年2011年结束前的目标,我希望可以介绍我所喜欢的动漫给所有热爱动漫的动漫迷,YEAH。


再次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