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回家记

槟城回来途中,恩~我是说在搭巴士回诗巫途中,在半路意外有收获。
对的,我在半路中买了4粒榴莲(花了30)和一些玉蜀黍,
把最后剩下的旅行费用完了,呵呵。

就突然觉得很自豪,因为这是第一次买榴莲。
买的时候,想都想不多,一下子选了榴莲、付了钱、就溜进巴士了。

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情是挖出行李箱。然后就拿出槟城的收获。
这里有趣的事情发生了。

“你做么买这么多锁匙圈?我看到都不买的。”我大妹说
“纪念呀,才7块。”
是的,我也不知道我买来干嘛,认真想下如果送人的话觉得吃的会比较好。

然后我再拿出槟城土产给大家看。
“这香饼(淡汶饼)我以前有买过,然后你们吃了后讲不要再买回来了。”我大妹说
我无言以对。
真的,我一点都不记得我有吃过和说过这样的话,哈哈哈

接着衣服,
“干嘛衣服你总是买没有领的?”妈妈说
“出街穿的嘛,这个我买给小妹的。”
“小妹穿的衣服跟我差不多了,好像不能进”大妹说
哎呀,衣服到最后难道还是我自己穿嘛?

然后呢,我恨不得开了一粒榴莲吃。(刚刚妈妈检查榴莲时,发现榴莲有很多孔)

结果呢那粒榴莲只是吃到了3份1而已,榴莲是好的,甜中带苦。
算了,我总算明白为什么看到人买榴莲时总是又摸又嗅又看的。
我真的是太敷衍了。(第一次嘛,没什么大不了的)
晚上呢,我大妹又偷偷泡了一杯我买的咖啡。她说味道很独特,不像是外面卖的。结果呢,她睡不到,哈哈,活该。

然后呢,第二天我开了一粒榴莲。这粒坏了一半,超亏的,这粒是10块的。

过了一下,我小妹擅自开了一粒,静静地吃着,被我看到了。
值得高兴的事是这粒完全是好的味道不错。
现在只剩一粒了,我看等不到老爸吃了。

这次的trip呢,我觉得最大的收获是榴莲吧。
是的现在的我是喜欢吃榴莲,是一个从不喜欢到喜欢吃榴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