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情人


趁着长假,在家不错的网速,我迅速找了有很想看的电视剧来看看。


看了宠物情人,日剧,有所感触。


宠物大概有所理解,把情人当宠物来看待,又如何呢?


是的,这剧情是非常反常理的,可是我重口味,就会觉得这部不错看。女主甚至于条件好的男友分手,然后与这宠物一起,没办法,女强人吧!最后一集,宠物还是回到主人身边,就这样完了。不过这不也有闷的地方,全10集,我跳了一集,一天内看完,感觉良好。


怎么反常理法?

  • 男情人年级比女主小。
  • 男情人吃软饭,没收入,应该说没职业。
  • 情人身高比女主矮。
  • 情人等吃而已。



你说窝囊不窝囊呢?


搜寻适合的图片时还看到网友批评日剧都是嫩牛吃老草的,哈哈,原来还有很多代表作。




现在的电视剧的分类,依我个人看

  • 台剧:笨死了,家里没人看,最近的旋风管家简直就是会吐血,改到不像样。以动漫来看,它已经走歪了很多;以爱情剧来看,它不好看
  • 大陆剧:不错,最近看了宫锁心玉、步步惊心,两步题材一样的电视剧,各有各特色,渐渐对大陆剧有改观。
  • 新加坡剧:就那样咯,不闷也不精彩,很家常,适合38妇女。
  • 韩剧:一般都不看的,最近看的韩剧是城市猎人,看到第4集就看不下了。一般看演员,不看剧情。
  • 日剧:内容很另类,常人不易接受
  • 港剧:电视剧里占最多的。



无论怎样,只要是动漫改编一般我都非常注意,除非我不认识(比如城市猎人)。




即将播放的《华丽的挑战》非常地期待,不过是台剧的(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