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就在昨日,带了小妹去银行按钱,然后就去买甜点,这是她请客。

Secret recipe在诗巫开很久了,可是big apple最近才看到的,两种都让她买了。

买到家后,讲要给每人一个圈圈,结果呢我们三个自己吃完了。不管啦。
哪一个好吃?不懂,选的都是重口味的千克力





讲讲我老妹在师训学美术学了什么。

这是她们的课业:


就画一幅画出来。

我问她你画谁,我觉得像马来肥婆。

“Selena Gomez” 

"天呀,给你画成这样肥去"

“LCD 放不好”

“干嘛画她?”

“图片随便乱选的”

而讲师给她的comment是太暴露了,如果叫我画的话,我会画裸体的啦。这个她讲她班有人想这么画。


看看其他的:







等等~




我都要羡慕死了,有机会画这么一大幅的话,还用真正的颜料来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