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记

其实呢,昨天已经计划好今天到人间茶坊吃午餐,可是呢今早临去前发生了变故,只好到处凑人数。

到最后,人数凑到了,于是前往三里的人间茶坊去。




首先,先出这道茶叶蛋。大家其实都没有预料到有这一道前菜。




接着,就是我点的小辣人间麻辣面,另一杯茶是免费的。




其实这样有什么特别呢?

我在这特地提到是因为……

今天我吃的这一餐只花了RM4.50,超划算的。
平常一碗面的价钱是RM7.50,还不包括茶叶蛋呢。




不过吃这配套的条件也不容易达到:

第一,需要凑足12个人。
第二,要从网上打印固本。(我试了在网上找,都找不到)
第三,只有4种面供你选择,其他小食、饮料不包括在内。




今天吃了麻辣面以后,我觉得我吃辣程度退步了,仅仅小辣都已经觉得狠辣了,不过没流汗什么的。看到其他人吃的哭哭啼啼的,觉得幸好自己没点太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