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玫瑰洞-第二部

金玫瑰洞第二部
续第一部的

一开始就出现了不起的人物——女巫,正在监视王子与公主。

打劫事件,公主还是一样见义勇为,嘿嘿

之后女巫想搞破坏——引发战争。为此,制造军队(通过玩具?)。
到了第二部才举办婚礼,还不成

女巫捉了公主的父王并宣战,三个王子都出去找。
公主又把头发剪了,重新拿起剑。

途中,掉进流沙,马也跟着陷下去。

王子们则被树妖袭击。

进流沙后掉进地洞,又遭打劫。

森林之后
总之,公主与王子都受到奇奇怪怪的考验。

蚯蚓(会咬绳子的,呵呵)

假公主勾引王子

王子在昏睡中渐渐忘记公主,之后成为她的傀儡。

细节免了

女巫手下背叛了她,让她服药昏睡,乘机让公主及其他人逃跑。

最后最后,很搞笑一下。
女巫:我什么都可以变,怪物……都能
公主:我觉得你不能变成一些美丽的……
女巫:看,我便成花朵
公主:你还是不能够变得跟美妙,更好看
女巫变成跟她一模一样的
公主继续刺激她:我想你不能够变成水晶吧
女巫:太简单了(有够笨一下)
公主拿了石头丢向她,就这样。

王子又失忆,不在爱公主,流浪去了。唉~
接着公主也跟着去,找回真爱。(有够闹别扭的,戏长占了半小时多或更多)

白巫,从头到尾都有出现的,以各种化身显身,比较常是鸭。

不懂干什么,女巫又出现了!不过白巫解决了。

最后一个王子的考验,公主变成动物,需要王子的吻才能变回人。这时很多动物(鱼、龟、蟹、鹅、蛙)都跑来“吻我、吻我”,但只限吻一个。

王子选了青蛙,那就是公主,因为女巫不会把她变成美丽的事物。
他们的爱情故事,一直流传着……


episode 1 共13小段6-7分钟的短片。
episode2共15小段约6分钟的短片。

我一次过看完,看得我好累~

第二部重点:公主救王子、父王及他们俩的真爱。

这一部呢,我觉得比第一部精彩多了。第三部还更精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