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开学的事

唉,开学的悲哀

当然我这一次所指的悲哀并不是我平常遇到的悲哀。

这一次开学
我不止要面对

一天到晚都上不完的课
繁多且毫无意义的功课
无不挑剔的讲师
食堂的食物烂到不行(被夸张了)
 再加上设备很破

从大的东西:房间破、厕所破、冲凉房破、热水器破等……到小小的东西:窗帘破、鞋架破、衣橱破、门破等,总之统统都很破。呵呵,我喜欢把事情夸大。
对我来所这些都是小菜一碟,毕竟都在这儿三年了,都不放在眼里了。

可是。。。
新的问题我现在就面对了,那就是我必须3个人共用一个房间。
这消息就在假期的前一天才正式公布,效率有够‘好’的。

所以呢,我整个假期都有在想和讲,虽然不是很常挂在嘴边。三个人同房不可能的!就算有,也不会超过一个月,我是这么想的,希望真的是这样。毕竟两个人都觉得麻烦了,三个人不是更麻烦!

很意外的,我还能够好好的睡觉,虽然三人共同睡在2张床上。三个人睡在一起时,感觉还蛮奇怪一下。两个室友都先说明要睡在旁边,我自然得睡在中间啦。第一天,只要他们睡觉有动静、翻身等,都会打扰到我。另一方面我也会打扰到他们。没办法,也只能互相体谅。

想起前一阵子在家,有时候与妹妹一起睡在双人床、有时候自个儿霸占双人床。现在来到宿舍就没办法啦,只好挤沙丁鱼,差别大呀,这就是家与宿舍的差别。不过我还睡的挺好的,暂时还没影响到我的睡眠,谁叫我的适应能力强吧!嘿嘿

最后,开学前还去学一趟车,还不错啦。

还有我搭长途巴士的次数不少。什么风风雨雨如爆胎呀、引擎坏掉呀、抛锚呀、漏油呀,都遇到了,这一次回来遇到比较新鲜的,
巴士冷气失灵,嘿嘿。

在这种酷热的天气下,没办法啦,司机只好开了前面的一个门,透透风。我坐在隔5-6个座位,根本都没有感觉到风,心想‘怎么这么衰’。我前面的几个AH MO,一直用手指摆弄头上的冷气。我想我不是比你们更热,接受吧,没冷气了。

不过还好不是很久,要不然我会中暑。冷气回复正常,就刚好巴士停下让那几位AH MO下巴士,奇不奇怪?嘿嘿

这几天看到FB上有问这一类的问题,你怎样看待新学期?

我想了想:新学期新希望……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