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千依百顺妻子俱乐部

这是我这几天都在关注的事件。

之前有考车执照要考两次(我只知道这个),现在有这奇特的想法,我觉得纳闷又很好笑。

这里有短短的介绍——大马千依百顺妻子俱乐部。其主题是不只要做一流的妻子,更要做一级的妓女。其中心思想是要让大马丈夫除拥有一个千依百顺的妻子外,更享有一级妓女的一流性服务,以减少大马的离婚率。

我想现在的社会已经渐渐地男女平等,不是嘛?华系社会我就不懂啦。这妻子俱乐部的成立好像把我们女性扁为造成离婚率很够的主要原因。离婚率高是因为妻子不能满足丈夫的性欲与需求,才发生出轨和嫖妓,接下来造成离婚率高和妓院如雨后春笋般“林立”。离婚率高,何止妻子服务不周到这么单纯。

我想在那突发奇想的观念认为男性在外工作很辛苦,妻子服侍丈夫是应该的,所以服侍不当就是妻子的错。但现在社会也有不少女性出来工作养家,也算是一家之主,为何就不能来个“丈夫俱乐部”,为妻子提供一流性服务,减少离婚率?我好奇,难道只有女性满足不到丈夫,就不能有男性满足不到妻子吗?这样一来,有妻子俱乐部,也有丈夫俱乐部。这样不就公平了吗,不就更能达到效果,减少离婚率?呵呵

对于离婚事件,我不清楚男生是怎么想的。但我觉得女性不要因为要结婚而结婚。结了婚就要有离婚的心理准备,毕竟你不知道你丈夫是怎么想的。但是既然结婚了,两者就必须互相迁就、体谅对方、接受对方的缺点。如果你结婚不久就要离婚,那当初为了什么结婚?在这里我想身为女性也不能够完全依赖丈夫养你,过分依赖反而会令人反感,造成有机会离婚。

想出这个千依百顺妻子俱乐部馅主意的人是不是成天躲在冷气房,导致血液循环不良,才会有突发奇想的意见呢?为什么就不能够想想一些比较有实际作用的方法呢?

期待吧,“大马”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奇特异想,一连串的爆笑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