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马来婚礼

假期到今天,什么功课都还没‘动’的
开斋节,今天是第几天了,我也不知道

不过今天觉得蛮特别一下,因为
是我第一次参加马来婚礼。

虽然不是真正看到“RAJA SEHARI”
只是去吃一下午餐。

前一天收到的请帖(类似文凭呢)

为什么我家会收到请帖,跟他们扯上关系呢?
因为我们是邻居,呵呵

他们家就在我家对面。
我觉得他们的聚餐
很简单、很经济、很方便
食物不华丽,虽然该有的都有

不像我们华人的习俗
早早就要到酒楼等呀等的
听司仪讲冷笑话
听别人唱不好听的歌
然后等菜一道一道……慢慢地出来

最后很常发生的是
最后一道菜肴:甜点、水果还没出来
我们就跑了~

所以这一次聚餐
发生的非常快
到了马上吃
吃好马上跑,哈哈

吃的当儿,收到小礼物
每人两份,挺奢侈的
于是迫不及待开来看看
咦?
都是吃的,干嘛不装在一起呢?

在小礼物方面是挺奢侈的。

最后一点
我还不知道谁是主人呢,真是惭愧。